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人社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霍山县人社局考核奖惩培训股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01 16:14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职能:

综合管理全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核、奖励、惩戒、培训工作,完善相关考核办法;指导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惩戒、申诉、控告工作;拟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划、计划;指导协调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育培训工作。会同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国家表彰奖励制度,拟订县级表彰奖励具体政策办法,根据授权承办以县委、县政府名义开展的表彰奖励活动,承担全县评比达标表彰有关工作;指导和协调全县表彰奖励工作,初步审核以国家、省政府、市政府名义和县政府名义奖励的单位和人选;承担相关表彰奖励获得者、荣誉称号获得者的管理工作。

负责人:耿友文

电话:5029393

办公室门牌号:715

邮箱:253456821@qq.com

地点:霍山县人社局大楼七楼715办公室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