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霍山县人社局全力搭建高校企业合作桥梁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19 16:30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近日,霍山县人社局组织华宸文旅公司等县内重点企业,前往淮南师范学院开展校园行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企业负责人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交流,鼓励霍山籍毕业生“鸿雁回归”,吸引外地毕业生来霍就业创业。

近年来,霍山县人社局围绕“人才强县”战略和工业经济发展需求,积极推动县内企业与市内外高校合作,先后组织县内10余家重点企业赴武汉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提供人才需求岗位435个,帮助企业解决高学历专业人才紧缺问题。霍山县人社局已与皖西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分别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并在淮南师范学院建立人才就业创业服务联络站,旨在介绍霍山招才引才政策,及时发布霍山县企业引才信息,进一步引导更多淮南师范学院毕业生来霍就业创业。多方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和职业指导,帮助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

下一步,霍山县人社局将结合毕业季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月活动,继续组织县内企业参加省厅各类高校招聘专场活动,帮助企业招才引才,服务企业发展。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