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人社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霍山县人社局开展2022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政策培训班“返乡第一课”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29 10:06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为做好退役士兵返乡就业创业工作,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推进霍山县“人才强县”战略、"鸿雁回归"就业创业工程和就业促进“暖民心”民生工程9月27日上午,霍山县2022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在迎驾春风研学基地举行。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汪涛为返乡退役士兵上好“返乡第一课”。

汪涛同志对圆满完成建设国防使命、载誉返乡的退役士兵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围绕“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公益性岗位相关补贴政策和创业扶持政策等内容展开授课。教学内容接地气,实用性强,有利于霍山县退役军人在本地就业创业,帮助退役军人尽快从“合格军人”到“优秀公民”华丽转身,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知识和技能水平,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

接下来,我县将根据退役军人个人就业需求,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提供合适岗位和项目,全力扶持退役军人更好就业创业。(程一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