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人社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党建引领“鸿雁回归”助推霍山返乡党员“双创”人才创新创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28 10:03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近日,党建引领“鸿雁回归”暨霍山县返乡党员人才“双创”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实训基地召开,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六安人才培训学校和国家级创业培训导师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返乡“双创”的党员人才参加座谈会。

会上人社部门负责人强调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有利于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工作夯实基础;肯定了学员们的日常表现,并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学习,不懈努力,强化责任意识,扎根乡土,把创业向善的理念深植心中,为我县就业创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退役军人部门负责人对创业退役军人党员代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随后双创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创业方面的专业知识,懂得了市场化运作的基本规律,为破除企业发展困局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党建引领既是创业工作的“指南针”,更是“助推器”。通过党建引领“鸿雁回归”创业工作,可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吸引人才返乡创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让“马兰花”在大别山上盛开,让“创享霍山”绽放出新辉煌!(人社局就业中心王义明)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