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人社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就业送真情 服务暖民心

------霍山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27 09:20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为做好退役士兵返乡就业创业工作,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推进霍山县“人才强县”战略、"鸿雁回归"就业创业工程和就业促进“暖民心”民生工程,9月27日下午,霍山县举办2022年就业促进暖民心系列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安徽迎驾集团、安徽应流集团、安徽世林照明等12家企业参加,提供了驾驶员、军事战争训练教官和素拓培训师296个岗位。人力资源公司及企业的工作人员通过引导、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向退役军人详细介绍就业创业政策、职位介绍、应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并结合退役军人的自身情况,热情推荐符合他们的工作岗位。经过洽谈,现场登记求职信息的有13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68人。

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此次霍山县人社局为我们搭建的就业平台,招聘岗位齐全,服务热情真诚,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切切实实受到了就业暖民心,提升了我们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程一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