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土市镇禅堂村开展脱贫稳就业技能培训的公示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8-31 09:24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脱贫稳就业技能培训工作的监督管理,按照省财政厅、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技能脱贫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财农〔2016〕1734号)要求,现将本期脱贫稳就业技能培训开班情况公示如下:

一、培训学校:霍山技工学校(霍山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二、培训对象:16周岁到65周岁、有劳动能力和就业创业意愿、纳入扶贫部门动态监测范围的脱贫户、边缘户劳动力(以下简称“脱贫人员”)。

三、培训工种:农作物栽培种植技术

四、培训时间:202292日至202296

五、培训地点:霍山县上土市镇禅堂村

六、培训人数: 50

七、授课教师:许自文   衡永志  江绪华  王福  李诚成  何晓明

八、培训负责人:杨从家  联系电话:0564-5022764

九、相关政策 脱贫人员免费参加县人社局组织的就业技能培训(含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给予每人每天36元伙食补助,24元交通费补助。补助资金直补个人,由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打卡发放。

本期培训班在培训期间广泛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如发现有虚报培训人数、缩减培训课时等问题的,可及时向县人社局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霍山县人社局0564—5022567 3912170

霍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二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