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霍山:直播带岗,助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01 09:50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为助力霍山文旅产业大融合、大发展,达到推介霍山城市文旅产业品牌,提升城市文化形象,轻松就业的良好局面,1月25日下午,霍山县人社局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带岗——“就在迎驾,云端直播”活动,把直播招聘开进了山清水秀的六万情峡景区。

    本次云端招聘有安徽六万情峡文化旅游发展公司、安徽迎驾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文旅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18个,招聘人数109人,其中包含导游,票务专员,储备干部,电商主播等,岗位类型丰富多样。

直播中,主持人与景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带领网友“云逛”景区,详细介绍招聘岗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求职者参与在线互动,通过直播间向企业负责人发起在线咨询,即时投递简历,实现时空协同,本次直播达成意向性就业38人。

“近年来,霍山将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厚重的红色文化资源结合,提出‘旅游兴县’战略,作为人社部门,我们探索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让就业、招工、展现城市文化形象达到共建共赢,助力文旅产业大发展。”霍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中心主任汪涛介绍到。

下一步,霍山县人社局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就业的优势作用,借助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探索更多就业服务新方式、新形式,跑出霍山就业服务“新速度”。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