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霍山县人社局:双线发力 新春纳才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22 09:53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招聘刚开始就有位求职者现场办理了入职手续,应聘的岗位是焊工,目前已有40多位登记意向性就业人员……”安徽安固有限公司的殷总介绍到。

75家企业2843个岗位……2月19日,霍山县人社局通过直播带岗+线下招聘+送工入企方式,拉开了霍山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送工入企”专项服务活动的序幕。

霍山县围绕“群英聚霍,就在霍山”主题,通过“企盼您来,春风在线”直播带岗、“春风行动”暨重点企业专场、送工入企同步进行的方式,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以及以高端装备制造、绿色农产品加工、中医药大健康等为主导有用工需求的单位提供就业服务。

活动现场,安徽迎驾集团、应流集团等70余家企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843个,吸引4000余名劳动者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就业1032人。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工伤预防、妇女维权咨询区,技能培训政策宣传、社保卡申领、创业成果展示、就业指导专区,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就业等服务。同时通过“安徽就业服务人才网”同步直播活动现场,宣传企业品牌文化,推介就业岗位。

与线上、线下招聘会同步进行的还有“送工入企”活动,通过乡镇直通车的形式为世林集团、安徽宜康食品等12家企业送工902人次,达成意向性就业200余人次。“送工入企”以乡镇为单位集中安排入企参观,通过实地参观、双向交流、企业宣讲等方式,让他们实地感受企业文化、工作岗位,实现精准对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