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导】霍山:“帮扶车间”有效促进群众就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11 15:38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就业是民生之本。近年来,霍山县积极探索就业帮扶模式,以建设就业“帮扶车间”为载体,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近就业,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位于下符桥镇的霍山明洋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贸型订单式生产企业。车间内,公司正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呈现一派繁忙景象。经申报,公司于2023年被市人社局认定为就业“帮扶车间”。由于制衣操作简单易上手,对工人要求低,车间又建在家门口,这给需要照顾家庭无法外出务工就业的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

探索就业帮扶新举措,把就业“帮扶车间”打造成促进稳岗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该县共建立就业“帮扶车间”14个,为就业困难群体带来“暖心饭碗”,真正让帮扶“小车间”托起就业“大民生”。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