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养老金暂停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2 16:44 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根据《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确认经办规程(暂行)》规定,为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保障所有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有效防范养老金被冒领等行为发生,请各位企业退休养老金领取待遇人员于2024年3月28日前通过皖事通完成自助认证。我中心对已超过一个认证周期(大于12个月),未进行待遇资格认证的人员暂停发放养老金。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天(2024年3月22日至3月28日),敬请涉及养老金待遇暂停人员及其亲属看到本公示后,尽快同社保中心(0564-3912113)联系,及时开展资格认证。暂停待遇人员我中心将从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完成的次月起,按照规定恢复并补发暂停期间的养老金。公示名单见附件。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