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住建局 > 监督保障 > 监督保障

霍山县住建局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06 09:13 信息来源:霍山县住建局  字体:[  ]

县政府2022年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以及通报相继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工作,确保限期完成,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部门文件未发布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目录以及本部门发布的规范性文件未提供WORD和PDF文本下载功能,现已增加了文件目录以及补充相应文件的world和pdf下载功能。

二、应急管理未发布2022年预警信息,现已增加相应预警信息。

三、未发布本部门所属单位2022年预算报表及说明,现已增加报表信息。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省、市、县确定的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加强领导、建全机制、统筹推进、强化落实,确保工作常态化,切实提高公开信息的质量和水平。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