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农业农村局 > 工作开展

霍山县组织开展2023年农民教育培训信息管理人员线上培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25 16:10 信息来源:霍山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


522日,霍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拟承担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任务的培训机构业务人员参加了2023年农民教育培训信息管理人员线上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介绍了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信息管理的工作要求,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做好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然后讲解了农民教育培训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培训历时近一个半小时。

为了确保培训效果,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拟承担霍山县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任务的五个培训机构业务人员在农业农村局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培训课程。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