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林业局 > 政策法规 > 废止失效文件

关于立即制止擅自进行山核桃基地抚育采伐的紧急通知 (废止)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0-09-27 10:35 信息来源:霍山县林业局  字体:[  ]

霍林资[2010]144

 

相关乡镇林业站、国有林场、各开发山核桃公司:

  目前正是山核桃抚育的关键季节,少数公司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擅自抚育采伐,造成林区管理秩序的混乱。为了切实贯彻落实霍政办[2010]90号《关于山核桃基地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规范山核桃的抚育管理,我局近期将开展山核桃抚育采伐情况调查,凡未经局设计审批擅自进行抚育采伐的,应立即停止施工,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辖区乡镇林业站应切实加强监管,要主动发现和制止违规采伐行为,对故意隐瞒不制止、不汇报的,将追究渎职责任。

  特此紧急通知。


                                    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