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林业局 > 政策法规 > 废止失效文件

关于强化森林资源管理补充规定的通知 (废止)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3-09-10 10:50 信息来源:霍山县林业局  字体:[  ]

霍林资[2013]154

 

局属各有关单位:

   为防止森林资源非法外流,进一步规范林业执法行为,全面提升森林资源管理水平,经研究决定,在严格执行霍林资[2012]20号《关于2012年度资源林政管理工作的通知》、霍林资[2011]24号《关于加强大树采挖运输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的基础上,对进一步强化森林资源管理作如下补充规定:

一、对无证(含超证)运输的活体大树、野生大苗的处理,不得以收费、没收变价返销的形式进行处理,一律按处罚程序实行没收。没收的大树、大苗统一定点栽植,由局以公开竟买、拍卖的方式优先供应县内绿化需要。

  二、对无证运输或者超证运输50%以上的木材(含竹材)及其制品,不得以收费、没收变价返销的形式进行处理,一律按处罚程序实行没收。没收的实物登记保存,由局以公开竞买、拍卖的方式集中处理。对超证运输50%以下的(含品种、规格不符的),没收的实物可以由货主申请变价返销。

本通知自2013101日起执行

  

                                             0一三年九月十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