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林业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它文件

霍山县林业局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全省林业行政执法“三比一树”活动方案的通知》的通 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17 16:11 信息来源:霍山县林业局  字体:[  ]

霍山县林业局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全省林业

行政执法“三比一树”活动方案>的通知》的

 

 

                                  霍林执﹝202345

局属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林业行政执法人员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有力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现将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林业行政执法“三比一树”活动方案>的通知》(办策〔20235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林业行政执法能力建设,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林业局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以比学习、比技能、比作风、树新貌为主题的“三比一树”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执法人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树立良好的林业行政执法队伍形象。

二、求真务实,确保活动实效。“三比一树”活动贯穿2023全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积极发动林业行政执法及相关工作人员主动参与,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比学习”、“比技能”、“比作风”、“树新貌”各个环节的目标任务,以“三比一树”活动促进全局行政执法水平全面提升。

三、总结提升,构建长效机制。各单位要以本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活动成效,健全林业行政执法制度体系,加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构建林业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和效能。

 

附件:安徽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林业行政执法“三比一树”活动方案》的通知

 

                       

                      2023314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