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文化体育 >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霍山县图书馆开展“小鲸鱼故事绘”第28期——《最勇敢的胆小鬼》绘本阅读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7 14:51 信息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  ]

3月24日,霍山县图书馆开展了“小鲸鱼故事绘”第28期——《最勇敢的胆小鬼》绘本阅读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志愿者绘声绘色的讲述,带领孩子们进入小刺猬的奇幻世界之中,接下来的互动提问环节,成功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使他们纷纷沉浸于故事中,与小刺猬一同踏上充满未知的冒险之旅。

当故事中的小刺猬鼓起勇气,挺身而出保护小田鼠的情节上演时,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孩子们的脸上写满了惊讶与敬佩,他们为小刺猬的勇敢行为喝彩,并从中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与友谊的力量。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开动小脑筋,踊跃举手参加互动,用自己的语言和动作表达对故事的理解,现场热烈而欢乐。

此次绘本阅读活动,不但提高了孩子们对绘本阅读的兴趣,锻炼了孩子们倾听和表达的能力,还在欢笑中提升了想象力,让孩子们从小爱上绘本、爱上阅读。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