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审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霍山县审计局三举措推深做实“绿色振兴 赶超发展”先锋行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10 15:47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根据霍山县在广大党员中开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要求,县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发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各项相关活动。

一是强化教育、宣传发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在全市广大党员中开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实施意见》,并向全体党员讲清“五个争当”的具体内容以及本党支部工作任务、推进措施,组织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岗位,逐人确定 2-3 条本年度能实现的争创具体目标。

二是结合岗位、承诺践诺。局党支部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建设模范机关”与“创特色、争先进”活动梳理出承诺事项,并明确了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党员干部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和“为企业解难题”两大方面要求,并结合个人岗位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党员承诺践诺事项台账,以此激发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促进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自觉冲锋在前,主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群众关系的难题。

三是服务大局,推动发展。聚焦“党建+信访”、服务营商环境、关心企业、群众诉求、服务对象需求等,奋勇争先、积极作为,以审计项目为载体,关注民生民意,着力推动党和国家惠民政策落实,关注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民生政策的普惠性、基础性和兜底性,在实现审计全覆盖的过程中不断拓展民生审计的广度和深度,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