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审计局 > 审计公开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霍山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16 16:48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以及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十项“暖民心”行动工作的决策部署,我局于2023227日开始,对我县2022“放心家政行动”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抽查了县财政局、县商务2个部门,延伸调查了霍山县华信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涉及财政资金104.60万元,其中:中央、省级财政资金28.80万元、县级财政资金75.80万元。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培训项目未实施,提前支付培训费用

2022125日,县商务局委托霍山县华信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举办全县养老护理员回炉培训,协议约定培训时间20221215日至20221231日,培训计划300人,培训费用81/人,由县商务局在培训后按照实际培训人数统一拨付。培训通知开班时,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大部分养老护理员感染了新冠病毒不能按时参训,决定延期举办。

经查,20221220日县商务局在培训活动未开展的情况下,按280人提前支付学校培训费用2.27万元。

二、审计建议和意见

上述问题,审计机关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要求县商务局限期整改。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