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审计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霍山县审计局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审计项目的决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09:50 信息来源:霍山县审计局  字体:[  ]

各股室、中心:

表彰先进,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按照市局优秀项目评选办法规定,经局审计项目评选组综合评分,根据评选结果,局党组研究决定表彰排名前六名的审计项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两个项目并列第六名),并将评选结果作为审计人员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一、一等奖

1.霍山县融媒体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汪九斌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二、二等奖

1.霍山县妇幼保健院2020-2022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

2. 城市绿化工程专项审计。

三、三等奖

1. 霍山县财政党组书记、局长刘朝东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2.霍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爱武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3. 磨子潭镇党委书记高武同志、原镇长吴义云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4. 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曹显宗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希望受到表彰的项目审计人员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持续打造更高水平的优秀审计项目,进一步提审计工作整体质量。全局审计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借鉴受表彰项目先进经验,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和审计质量,持续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432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