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供销社 > 财政资金 > 本部门决算

霍山县供销社2014年决算情况说明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5-10-08 00:00  字体:[  ]

 

霍山县供销社2014年度决算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订本级供销社经营管理的规章、制度、任务并督促实施,建立规范的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合作经济组织。

2、贯彻执行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宗旨,参与农业产业化服务体系。

3、负责本系统行政管理,加强所属企业班子建设及其企业班子考核、调配和任免事宜。

4、落实县级以上联合社对成员社的资产监管职责,建立成员社对联合社的工作评价机制,完善联合社对成员社的工作考核机制。做实供销合作社合作发展资金,各级联合社当年社有资产收益,按不低于20%的比例注入本级供销合作社合作发展基金。

5、承办县政府和上级供销社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14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是县供销机关。

三、2014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为224.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3.0万元占90.4%,其他收入(借款)21.6万元,占9.6%。

四、2014年度支出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为224.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0.7万元,占27%;商品和服务支出43.9万元,占19.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7.9万元,占48.1%;对事业单位补贴12.1万元,占5.4%。主要增加办公设备和8个基层社留守人员误工补助。

五、2014年度“三公”经费开支情况。

2014年度县供销社“三公”经费为3.77万元,其中:无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为零;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为2.87万元。2014年没有购置车辆,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等支出,用于日常公务、检查等,我社本年度公务用车一辆;公务接待费支出为0.9万元,全年共接待15批次,102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上级部门、外县单位来我社业务指导和工作交流以及基层工作人员汇报工作就餐支出。在公务接待中,能严格贯彻执行党的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具体规定。

六、本社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

附表:

1、2014年收入支出决算表。

2、收入决算总表。

3、支出决算总表。

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支出“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霍山县供销社

                                 2015年10月8日

 

 

 

附件:霍山县供销社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附表。XLS

 

 

 

 


附件:2014年霍山县供销社年度决算报表.XLS.xls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