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供销社 > 机构设置 > 机构简介

霍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简介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1-18 10:52 信息来源:霍山县供销社  字体:[  ]

 机构简介

单位全称:霍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负责人:霍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涂习胜

根据霍编[2002]28号《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霍山县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设立霍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为县政府参公管理直属正科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能

1、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订本级供销社经营管理的规章、制度、任务并督促实施,建立规范的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合作经济组织。

2、贯彻执行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宗旨,参与农业产业化服务体系。

3、调研有关供销社的政策性问题并向政府及上级社反映情况,指导基层供销社和县直公司改革改制工作,维护本系统稳定。

4、实施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作建设,健全农资、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回收等网络,加快形成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服务新格局。

5、负责全县供销社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考核、奖惩及劳动工资,管理本系统的离退休人员。

6、负责本系统行政管理,加强所属企业班子建设及其企业班子考核、调配和任免事宜。

7、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共同出资、共创品牌、共享利益等方式,创办一批管理民主、制度健全、产权清晰、带动力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8、落实县级以上联合社对成员社的资产监管职责,建立成员社对联合社的工作评价机制,完善联合社对成员社的工作考核机制。做实供销合作社合作发展基金,各级联合社当年社有资产收益,按不低于20%的比例注入本级供销合作社合作发展基金。

9、负责本系统职工的法制教育,查处违纪案件,并仲裁系统内部的经济纠纷。

10、承办县政府和上级供销社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编制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行政编制9名,领导职数4名:主任2名,副主任2名;股级职数3名。

内设机构:人秘监察股;财会审计股;综合业务股

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按有关规定执行。

办公地址:霍山县衡山镇中兴南路26号;邮政编码:237200 政务公开网址:http://www.ahhuoshan.gov.cn/public/column/6598111?type=4&action=list

固定电话:0564-5177921,电子邮箱:hsxgxs@163.com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