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税务局 > 监督保障 > 监督保障

国家税务总局霍山县税务局2020年政务公开整改报告及整改清单台账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2-24 16:11 信息来源:霍山县税务局  字体:[  ]

根据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我局立即对照清单开展全面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安排部署

县局办公室专人负责政务公开工作,接到整改通知后,经办人及时向领导汇报,梳理测评问题,对照责任分解明确各部门的整改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二、整改情况

针对反馈的相关问题,涉及规范性文件、重大决策预公开、年度计划总结、机构设置、、中介服务清单、行政权力运行、精准扶贫等几个栏目,我局逐一整改,对缺漏事项补足、对细节性问题进行完善、对不规范的格式进行调整。

政务公开是一项需要持续推进、实时维护的工作,今后,我局将按照市政务公开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对标对表,促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家税务总局霍山县税务局

2020年12月23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