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税务局 > 重点领域公开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传承红色基因 助企向新而行——鄂豫皖三县税务局联合举行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12 17:15 信息来源:霍山县税务局  字体:[  ]

  人间最美四月天,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始之际,来自鄂豫皖三省的国家税务总局霍山县税务局、新县税务局、红安县税务局于4月1日在大别山革命老区的河南新县鄂豫皖苏维埃政府税务总局旧址联合举行“红色鄂豫皖传承税务魂”跨区域税收普法宣传活动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2024年度税收普法宣传活动的序幕。

  活动期间,三地税务干部来到鄂豫皖苏维埃政府税务总局旧址参观。这是一座青砖黛瓦、古朴厚重,富有豫南民居特色的建筑,它宛如一座屹立的丰碑,穿越时空,诉说着那段在烽火硝烟中被鲜血浸染的红色“税月”。在土地革命时期,鄂豫皖革命根据地作为仅次于中央苏区的第二大革命根据地,为全国革命斗争作出了巨大贡献,而鄂豫皖苏维埃政府税务总局更在红色税收历史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百多名税务工作者为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税收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传承红色税收基因,弘扬红色大别山精神,把红色血脉融入税收工作实践。”霍山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万瑞钊在参观鄂豫皖苏维埃政府税务总局旧址后深有感触。

   活动期间,霍山县、新县、红安县三地税务部门还就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落实落细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推出优质便民办税举措、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学习。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霍山县税务局将陆续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看税收走基层”媒体集中采访、青少年税收普法课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税收政策宣传,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向新向上发展。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