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安徽霍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贸发展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01 09:44 信息来源:霍山经开区  字体:[  ]

主要职责:负责研究拟定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负责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和信息技术应用等日常工作;负责重大项目的谋划和争取工作;负责监督检查产业发展计划和产业政策执行情况;负责监测、分析经济运行态势,调度工业经济日常运行,做好经济社会统计工作;负责各类统计报表和统计资料的收集与管理;负责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与贸易促进;负责科技发展计划的编制和实施;组织提出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及相关政策措施;负责推进企业技改工作;负责商务工作。

机构负责人:刘建国

在岗人员名单及职务:

经贸发展局 1 刘建国 局长
2 陆宏发 副局长
3 万直国 科员
4 余晓云 科员
5 徐林花 科员
6 韩亚东 科员
7 陈瑜 科员


办公地点:霍山经济开发区凤凰大厦14楼1417室

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日

办公电话:0564-3912018
邮 箱:hsjjkfq@sina.com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