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安徽霍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财政金融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28 10:22 信息来源:经开区  字体:[  ]

工作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财税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财政预决算的编制、执行和管理,组织财政收入、非税收入、财政性资金的征收管理;负责政府性债务、投融资,会计集中核算与国库集中支付管理;承担财政监督工作,负责政府非税收入管理,财政票据管理,监督管理政府采购工作;参与协调投融资体系建设,引导和推动企业挂牌上市和直接融资工作;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防范、化解和处置金融风险工作。承办审计机关交办、转办的工作,组织实施内部审计工作,负责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国有资产管理职责,负责对开发区管委会名下的国有资产进行经营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负责国有资产基础管理工作,制定国有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做好产权登记、产权界定、产权纠纷调处等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工作。

 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日

负责人:

刘虎同志。

在岗人员:

财政金融局10

1

 

 

2

张军

局长

3

储胜

副局长

4

 

 

5

朱甫南

科员

6

俞玲

副局长

7

陈晓君

科员

8

张爱琼

科员

9

叶 静

科员

10

 

科员

 

11

张洪健

大学生实习

 

12

戴光琴

科员

办公地点:霍山经济开发区凤凰大厦141403  

办公电话:0564-3912057

邮箱:hsjjkfq@sina.com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