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经济开发区信息公开制度

霍山经济开发区政务公开工作制度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2-25 17:13 信息来源: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开发区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增强工作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政务信息及时、准确公开发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政务公开要坚持统一领导、依法行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及时准确、注重实效、有利监督的工作原则。

二、在职责范围内,根据开发区工作实际,重点公开部门文件、机构设置、职责,领导班子分工、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建设项目、规划计划、年度计划、财政年度预、决算及与公众有密切关系等其他事项。

三、政府信息发布不予向社会公布的,如国家秘密和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工作秘密依法受到保护的商业秘密依法受到保护的个人隐私正在调查、讨论、审议过程中的政务信息公开后可能影响国家利益、公共利益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只限于在机关内部公开的事项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予向社会发布的其他政府信息。

四、政务公开应通过便于公众知晓的公开栏、会议、网站、新闻媒体有利于公开的其他有效形式方式公开发布。

五、公开政务信息前要对拟公开的政务信息进行审查,明确主动公开信息的具体内容。

六、发布政务信息涉及其他部门的,应当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确认,保证发布的政务信息准确一致。

七、不得通过其它组织、个人以有偿服务方式提供政务信息。

八、设立举报电话,强化监督,严明纪律,建立政务公开保障机制。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