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提案办理

霍山经济开发区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复函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30 16:42 信息来源:霍山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开发区〔2022104

 

 

霍山经济开发区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17号提案的复函

 

尊敬的 范围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开发区闲置工业用地、厂房清理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切实做好开发区低效闲置僵尸企业处置盘活工作,今年以来,开发区对园区内低效闲置僵尸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调查,对企业的资产现状、债权债务、闲置土地等进行梳理汇总评估,提出一企一策处置方式,通过整体出让一批、股份合作一批、租赁承包一批、破产清算一批、收回储备一批五个一批方式分类处置低效闲置僵尸企业。经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415制定了《霍山经济开发区低效企业闲置土地处置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霍政办秘[2022]40号),成立了县经济开发区低效企业闲置土地处置工作领导组和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厂房规范租赁专项整治行动小组。

按照三年行动计划安排,自2022年开始,开发区计划用三年时间处置44家低效闲置僵尸企业。今年以来,计划完成处置16家低效闲置僵尸企业,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完成安徽衡济堂灵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6家低效闲置僵尸企业处置,盘活土地811.35亩。同时积极开展二次招商,新引进安徽新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6家投资5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实现腾笼换鸟,盘活存量土地,为工业招商提供土地等要素保障。

以上答复,若有不妥之处,请您批评指正,我们将虚心接收,并加以改正。承蒙您对我们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注和厚爱,对我们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万 

分管领导:杜汝军

联系电话:13856458989

 

 

2022929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