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数据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霍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下属单位--霍山县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09:34 信息来源:霍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字体:[  ]

   第一条  霍山县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中心是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副科级。

第二条  县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做好全县政务数据和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和共享开放工作;协助做好数据资源在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领域的应用;协助做好维护全县政务数据和公共数据的安全。

(二)草拟全县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并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三)负责全县电子政务网(内网、外网)、智慧城市系统平台的建设和技术维护。

(四)协助处理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管理及日常咨询投诉。

(五)负责全县政务协同办公(OA)系统管理和维护。

(六)完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第三条  县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中心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

负责中心日常事务处理、协调;负责文秘、会务、宣传报道及中心资产管理工作。

(二)技术股

负责电子政务网络日常技术及智慧城市相关的维护工作;协助做好维护全县政务数据和公共数据安全;负责全县政务协同办公系统的维护工作。

(三)业务股

协助做好政务数据和公共数据平台建设方面的相关业务;草拟信息化建设项目规划等相关工作;负责中心涉及县政务服务大厅管理相关工作。

第四条   办公地址:霍山县大数据云中心4楼。

第五条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第六条   联系方式:0564-5026616

第七条   负责人姓名:主任:项伟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