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数据局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内设机构 :霍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股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09:37 信息来源:霍山县数据局  字体:[  ]

一、职能:制定政务服务工作并组织实施。研究拟订全县政务服务管理相关规定、制度和管理办法,负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制定服务窗口和进驻人员的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制定进驻事项运行的管理制度和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对进入中心和分中心的服务项目的确定、调整实行规范化管理,指导本级政府各部门对进驻事项进行整合优化。负责起草政务服务和政务信息化相关政策和规范性文件,统筹管理政务信息化需求,汇总和编制县级部门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清单并组织实施。起草编制县、乡、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对各分办事大厅和乡镇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业务指导。承担“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二、办公地址:霍山县大数据云中心4楼

三、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四、联系方式:0564- 5031001

五、负责人姓名:王坤凌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