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数据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它文件

关于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延伸至主动对接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机制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06 17:47 信息来源:霍山县数据局  字体:[  ]

 

 

 

 

 

霍网政办〔2023 3

 

 

关于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延伸至主动

对接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机制的通知

 

直有关单位:

根据为企优环境办理建筑许可领域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经研究,建立帮办代办延伸至主动对接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建专业服务队伍

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水利、人防审批部门各指定一名业务专员,其他相关职能部门指定一名联络员,组建专业服务队伍,为市场主体项目审批提供多样化服务。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中增设帮办代办人员库,设置帮办代办人员添加、修改、查看、删除功能。

二、做好事前清单告知

在项目立项初期主动对接市场主体,梳理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新入驻六安项目以及招商引资等工程建设项目涉及的相关审批事项内容、信息、要点形成全流程批前服务清单,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一次打包告知项目建设单位,解决找谁办、去哪办、怎么办的难题,提高项目审批便利度和成功率。

三、开展事中全程帮办

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方式,开展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涵盖前台受理、跟踪服务、材料流转、办结送达、事后评价、资料归档6个阶段线下依托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窗口指导工程建设项目方填写申请表,即可开展帮办代办服务。线上工程建设项目方依托工程项目建设系统提交申请、选择帮办代办人员、留下联系方式,代办人员与企业对接。

四、开辟审批“绿色通道”

对重大项目和企业急需办理的审批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快办快审,助力项目落地开工。对基本条件具备、主要申报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律条件,但次要条件或手续有欠缺的,实行告知承诺容缺受理先行予以办理,允许后补齐手续和材料。  

五、提供周末预约服务

全面落实错时延时预约服务和周末预约服务。项目建设单位可按照工程项目手续办理实际需要提出周六周日预约服务申请,相关部门安排专门服务人员为建设单位办理各种规划、建设手续。相关单位应在约定时间按照规定程序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

六、动态更新政策文件

动态更新发布工程建设项目报建新政策、新举措,实时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六安分厅等平台宣传推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与发展的经验成果。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深入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做好答疑解惑,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七、提供事后跟踪服务

项目完成后,帮办代办专员按照完工不脱钩的要求,继续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随时为后期实施的改建、扩建项目审批提供服务。

 

       

霍山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27

 


 

 

 

 关于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延伸至主动对接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机制的通知.pdf

 关于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延伸至主动对接企业提供多样化服务机制的通知.docx

 

 

 

 

 

霍山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 227日印发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