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磨子潭镇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网上留言——关于对宋家河至清风岭隧道路段风险隐患的建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11-01 17:09 信息来源:霍山县磨子潭镇  字体:[  ]

来电人反应:S333路段隐患较多,总结为以下三点:1、S333宋家河景点门前路段有半边存在山边砂石堆积延伸到路面情况,给下行车辆造成隐患。2、清风岭隧道口下200米处住户新建房屋长期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车辆放至门前弯道处半边道路,给来往车辆造成极大隐患。3、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部附近有大车临时停放点,经常在刚过弯道处横进横出,无警示牌或人工提醒,存在隐患。4、s333路段多个弯道处转弯镜模糊,无法看到对面来车,建议更换。以上几点望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并采取行动。

留言内容: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关于您反映砂石堆积延伸至路面、S333路段多个弯道转弯镜模糊等问题,是由于S333改道项目建设施工造成,对此,磨子潭镇人民政府已与飞宇建筑公司对接联系,要求其加快施工进度,并结合您提出大车临时停放点处无警示牌或人工提醒的问题,在砂石堆积处及大车临时停放处设置警示牌并安排人员做好安全提醒、车辆指挥及疏导工作。同时,针对转弯镜模糊的问题,磨子潭镇人民政府也与县交运局做好沟通对接,目前正在落实相关换新工作。关于您反映清风岭隧道口下200米处住户新建房屋将车辆停放在弯道处的问题,经了解,此处正在施工中,磨子潭镇人民政府已督促建屋施工方加快进度,抓紧施工,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车辆管理,规范停放。

由于您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故不能与您本人沟通解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磨子潭镇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564-5611013。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