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行政】霍山县磨子潭镇:开展扫黄打非检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6 09:51 信息来源:霍山县磨子潭镇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对经营主体的监管力度,规范文化市场秩序,不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成效,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由磨子潭镇“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联合市监所、文化站、派出所等部门,在磨子潭镇街道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专项行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和繁荣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下一步,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治理相结合的原则,从推进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水平;推进机制建设,强化检查督导;丰富内容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三个方面出发,持续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坚决查缴违禁出版物、打击非法经营场所,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为净化文化市场和社会风气服务。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