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衡山镇 > 监督保障

霍山县衡山镇2022年政务公开年度工作总结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20 08:51 信息来源:霍山县衡山镇  字体:[  ]

2022年,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在县政府办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进一步推行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文件精神,不断扩大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强化制度机制建设,不断增强公开实效,加强政府网站,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动公开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方针政策,按照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我镇严格按照政务公开考评指标体系标准,认真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截止2022年12月20日,我镇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站本级发布及公开的信息全年累计3291条,比较全面、及时的更新了我镇本年度的工作动态。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2022年,我镇无申请事件,无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三、政府信息管理情况。我镇严格按照市、县要求,积极参加县政府组织的培训及政务公开推进会,进一步规范发布政府公开信息,保证所公开的政府信息合法、准确。针对每次评测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及时整改,同时进行梳理和总结,努力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和水平。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本年度,衡山镇政务公开工作稳定开展,但在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如公开内容的完整性还需完善,政务公开工作的人员力量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针对这些问题,我镇将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机制,有效有序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一是加强审核审查,完善规范公开内容,除了做好季度测评工作,我镇将加强自查自纠,通过平时自查整改工作,确保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二是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政务公开工作涉及面广,内容多,经办人员的熟练度还有待提高,我镇将针对此加强业务培训,提高经办人员业务熟练度,努力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和水平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