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1条建议的答复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8-04 10:26 信息来源: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霍退〔2023〕5号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1条建议

 

广龙洋代表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关心与关注。您关于《赋能优待证,释放老兵、三属等群体消费潜力》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3月31日,中共六安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六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布了第一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目录清单。自2023年4月5日起,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本人优待证可享受六安市内30家景区大门门票免费,其中包括我县佛子岭大坝、六万晴峡、铜锣寨和白马尖等4个风景区。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推动创新,适时调整、补充优待内容,使优待项目和范围更加广泛,优待、优惠的幅度更大。

此复。

单位领导:陈昌启

  人:罗时婧      

联系电话:0564-5032980 

 

 

霍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44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