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政府办 > 政策解读 > 负责人、专家及媒体解读

(媒体解读)2021安徽省六安霍山县教师联考岗位表解读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3-09 20:05 信息来源:华图教育网  字体:[  ]

2021年安徽省各市县教师考试公告已于2月10日相继发布,各地市不同学科学段计划招录数在岗位表中 公示,今年六安霍山县教师招聘总计招录人数为29人。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了解招考信息,安徽华图教师招聘专家根据公布的岗位表进行解读,帮助广大考生更好的了解今年的在不同地市以及不同学科、学段计划招录数。

  一、2021年六安霍山县教师联考“高校毕业生”与“非高校毕业生”招录人数占比

  由下图可看出:针对高校毕业生岗位招录人数是9人,占比31%;非高校毕业生岗位招录人数是20人,占比69%。

  二、2021年六安霍山县教师招聘各学段招录人数占比

  1、2021年六安霍山县教师联考共招录29人,其中小学学段没有招录;初级中学学段招录18人,占比62%;普通高中招录11人,占比38%。

  整体而言,与2020年相比较2021年六安霍山县招录人数减少了1人。

  三、2021年六安市霍山教师招聘考试按学科学段招录详情

  2、初中学段不同学科招录人数

  由下图可以看出:初中学段总计招录18人,其中招录人数最多的为初中数学,语文,总计招录人数均为4人,占比均为22% 。

  3、高中学段不同学科招录人数

  由下图可以看出:普通高中学段总计招录11人,其中招录人数最多的为高中数学,总招录数为4人,占比36%。

  2021年的安徽省六安霍山县的总体招考量比2020年的招考量有所减少,这对于很多考生来说是不利的消息,大家一定要认真备考,在这次教师招聘考试中考上自己如意的岗位;请第一时间关注安徽华图官网:https://ah.huatu.com/ 。

  在选定岗位后,留给大家复习的时间不多了,选的岗位再好还是要用分数来决定是否能入围面试,狭路相逢勇者胜,勤奋学习,认真备考是王道。最后预祝各位同学能选到符合条件的岗位通过自己的付出考上自己满意的岗位。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