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霍山县数据局 > 政策法规 > 部门文件 > 其它文件

关于选聘首批霍山县“政务服务体验官”的公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7-15 17:11 信息来源:霍山县数据局  字体:[  ]

为全面准确了解企业群众办事服务需求,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霍山县实际,建立“政务服务体验官”制度。首批“政务服务体验官”主要在行业协会及商会领域专业人士、公职人员、新闻宣传工作者、市场主体以及居民群众代表等中选聘10名,采取单位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单位推荐不少于7名、个人自荐不超过3名)。现将个人自荐的报名条件及流程告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强烈责任感。

2、了解政务服务基本情况,熟悉相关政策。

3、关心我县政务服务工作,有参与体验活动的意愿。

4、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二、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2日。

(二)报名方式

登录霍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ahhuoshan.gov.cn/)搜索“政务服务体验官”,下载填写《霍山县“政务服务体验官”自荐表》(见附件),经本人所在单位或者村民委员会(社区居委会)审核同意于7月22日前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住建大厦一楼东边值班室)或以PDF文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719732223@qq.com。联系人:王坤凌;联系电话:05645220522。

(三)审核认定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对报名人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颁发“政务服务体验官”聘任证书并向社会公布。

附件:霍山县“政务服务体验官”自荐表.docx

                                                                                                         2022年7月15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