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管理补充事项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2 11:12 信息来源:霍山县磨子潭镇  字体:[  ]

相关市、县(市、 区)财政局、移民管理机构:
为规范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管理,充分运用绩 效评价结果,建立奖惩机制,现对《安徽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 扶持项目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皖财企〔2022〕446 号)补充通知
如下:
    一、本通知奖惩对象为实施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的
县(市、 区)(以下简称县)。
    二、惩戒扣减资金全额作为奖励资金使用,奖励资金用于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不得作为他用。
    三、奖惩标准
   ( 一)年度绩效评价排名前三名的县分别奖励资金 100 万元。
   ( 二)年度绩效评价排名后三名且未达优秀等次的县共扣减 资金 300 万元,每个县扣减资金额,按其上年度后期扶持项目资 金占被扣减县的后期扶持资金总量占比确定,扣减总额高于年度资金的,扣完为止。
    四、奖励资金使用过程中如发现违规违法行为,将予以收回,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 年 12 月 20  日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