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旅游 > 政策文件 > 旅游规划

霍山县《大别山养心谷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8-05-23 11:03来源:霍山县旅游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22日,霍山县组织召开了《大别山养心谷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评审会。邀请了由皖西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华诗农旅旅游规划设计院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规划进行评审论证。县发改委、农委、国土局、林业局、交运局、环保局、旅游局、水务局、规划局、磨子潭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议。

评审小组在听取课题组的汇报和分析论证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评审,认为本规划前期调研工作扎实、规划成果较为规范,并原则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大别山养心谷旅游度假区项目是该县又一重要旅游投资项目,该项目由霍山大别山养心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新建,已经2017年8月14日招商项目落地评审联席会议准入。项目对照“全域旅游、全景霍山”的发展理念,依托所在地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打造集现代农业、休闲度假、民俗体验、康体养生于一体的大别山知名旅游度假胜地。目前,该项目已经启动土地流转等前期工作,即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