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流程

2024-04-07 09:52来源:霍山县住建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申请条件:1. 属城区范围;2. 做好安全警示、围挡等防护安全措施;3. 申请单位应当在挖掘前自行联系地下管线(煤气、通信、电缆、自来水等)相关部门,对地下管线情况进行调查,在施工时应在相关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挖掘,防止挖破地下管线,如在挖掘过程中出现地下管线破裂或意外情况时,申请单位和施工单位应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排险,保证安全,并承担所有责任。

  2.申请材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规划部门批件,施工方案及图纸,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申请流程:申请人提出书面申请,重点处依据申请工程量现场勘查计算工程费,申请人按计算出的修复费额缴纳修复费,财会部门向缴款人开据缴费依据并将所收款项上缴国库。

  4.法定依据:建城【2002】232号。

  5.受理机构:重点处城建站。

  6.流程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