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保障性住房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保障性住房】回复询问申请公租房的问题

2022-04-01 15:01来源:霍山县住建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群众通过政务服务网留言:我们在哪可以看到霍山县衡山镇剩余未租出的房子,难道就一定要去现场问,然后工作人员给出一个模糊的回答,讲靠“碰”?能不能在政府网上公开,从系统直接查看剩余数据?我好奇的就是为什么我同事才申请的都到了,为什么我申请就没有了,真的就是运气不好吗?

霍山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根据上级政策规定,我县自2016年起已停止新建公租房,原先建设的公租房均已按规定分配入住,每年利用城区零星退出的公租房及时给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配租,目前仍有部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尚未配租到位。关于您反应的问题,我局前期已处理到位,因房源紧张,已依据文件规定按未婚新就业职工两人配租一套的标准给你配租了阳光丽景7#1507号公租房。您反映的房源公示事项,我局高度重视,城区暂无空余房源,对苗圃地块的空余房源我局将及时公开。如您需要调换独套公租房,可来我局住房中心申请调换苗圃地块独套公租房,将及时给予办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霍山县住房发展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64—502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