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N1220042霍山经济开发区2022年标准化厂房工程的澄清答疑

2022-09-30 14:56来源:霍山县发改委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潜在投标人网上提问,经招标人研究决定,现就本次问题作如下回复:

问题1: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据查,各省份安全文明工地荣誉具体名称、颁奖单位也不尽相同,例如颁奖机构是在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到的合法社会组织,请问此类颁奖单位发布的省级安全文明工地,是否认可。

回复1:投标人获奖奖项,属于省级及以上奖项的,颁发单位应为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及其授权的机构或各级行业协会(其中行业协会应为经民政部门批准注册的行业协会),地市级奖项应为地市级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否则一律不予认可,按无效处理。

问题2:问题描述:招标文件P49“技术标二评分”投标项目经理(建造师)获奖情况中,投标项目经理近五年内获得国家级优质工程“鲁班奖”一次的得 1 分。鲁班奖是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国家级奖项,“国家优质工程奖”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国家级奖项,二者均为国家级奖项,在投标中,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国家优质工程奖”也应予以认可,并参照“鲁班奖”得分。

回复2: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国家优质工程奖”不参与本项目打分。

问题3:1、全国部分省、市级优质工程获奖证书不署项目经理姓名,只署工程名称,但工程合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等文件均足以证明该获奖工程为该项目经理所建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2、全国部分省、市级优质工程奖由省、市级建筑业协会发布获奖文件或获奖证书,其性质与招标文件要求的优质工程奖性质一致的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3、投标人近五年内获得一次国家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AAA 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的得 1 分;近五年内获得省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省级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小区)】称号的,每有 1 个得 0.8 分;近五年内获得地市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的,每有 1 个得 0.6 分。问:因各地区颁发获奖名称有所差异(如省级有: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河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等,市级有:芜湖市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等),但是实质上与招标文件要求安全文明工地性质一致的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回复3:

1)提供获奖证书,并且提供可以证明该获奖工程为投标项目经理所建的有效证明材料后,认可。

(2)属于省级及以上奖项的,颁发单位应为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及其授权的机构或各级行业协会(其中行业协会应为经民政部门批准注册的行业协会),地市级奖项应为地市级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否则一律不予认可,按无效处理。

(3)实质上与招标文件要求安全文明工地性质一致的符合。

 

 

霍山经济开发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

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