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关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2-08-25 11:12来源:霍山县教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山县城关幼儿园2022年秋学期小班共设8个班,每班25人,本学期新生招生名额为200名。现将具体招生情况通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

1、按批次、按计划招生,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招生共分四个批次,上一批次登记结束后,视计划完成情况决定是否启动下一批次登记。

3、如果本批次登记人数大于招生数,则采取摇号方式录取,不以登记顺序为录取依据。

4、所有批次的登记材料由上级主管部门查验后,于登记次日下午进行公示。

二、 招生计划

小班200人。

三、 学区范围

中兴路以西、潜台路以东、迎驾大道以北城区区域。

四、 招生办法

第一批

1、招生对象:

户口在本学区的年满3周岁适龄儿童(截止当年8月31日,以下类同):特殊群体(现役军人、公安英烈、消防人员)、本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因工作调入城区人员的年满3周岁子女。

2、登记材料:

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健康手册、预防接种通知单。(查验原件后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留存备查):特殊群体另需提供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工作调入城区人员另需提供工作关系调入单位介绍信。

3、登记时间:

2022年8月23日-24日

上午8:00~11:00

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

4、录取公示时间:

8月25日下午

第二批

在第一批登记幼儿不足200人条件下进行,学位已满情况下不再登记。

1、招生对象:

本学区购房定居(满三个月)人员年满3周岁适龄子女。

2、登记材料:

必备证件和相关证件,查验原件后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留存备查。

①必备证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通知单和健康手册。

②相关证件:提供房产证明:近三个月的水、电、网络使用缴费单据原件。

3、登记时间:

2022年8月26日

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

4、录取公示时间:

8月27日下午

第三批

在以上第一、二批幼儿总登记人数仍不足200人情况下进行,前两批学位已满情况下不再登记。

1、招生对象:

本学区购房定居(不满三个月)、本学区内企业职工(有六个月职工社保)和本学区内经商(营业执照满三个月)人员年满3周岁适龄子女。

2、登记材料:

必备证件和相关证件,查验原件后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留存备查。

①   备证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通知和健康手册原件和复印件。

②相关证件:

A、本学区购房定居人员:提供房产证明。

B、城区企业职工:提供半年前(2022年2月28日以前)与企业签订的劳动用工合同:半年前的住房证明或租房合同(所在社区盖章证明);6个月社保个人应交实交明细打印单(加盖社保征缴审核专用章)。

C、城区经商人员:提供三个月以前(2022年5月31日以前)办理的营业执照:三个月前的住房证明或租房合同(所在社区盖章证明)。

3、登记时间:

2022年8月28日

上午8:00~11:00

下午2:30~5:00

4、录取公示时间:

8月29日下午

第四批

在以上第一、二、三批幼儿总登记人数仍不足200人情况下进行,前三批学位已满情况下不再登记。

1、招生对象:

按照前三批的顺序和提供相关材料,截止当年12月31日年满3周岁适龄儿童。

2、登记时间:

2022年8月30日

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

3、录取公示时间:

8月31日下午

五、登记地点

霍山县城关幼儿园一楼门厅

六、 重要提示

1、登记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勿提前到园聚集,按要求时段在指定区域有序排队,登记结束请迅速离园,避免拥堵。

2、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家庭仅限一名家长入园进行报名登记。进入校园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扫安康码、按间隔1米排队(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3、凡被我园录取的幼儿及家长,请于开学前10天不外出并做好个人的健康监测。

七、咨询电话

0564-3906068

0564-390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