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重大项目建设 >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批前公示】关于恒邦东郡规划设计方案调整的公示

2022-10-17 11:58来源: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安徽恒邦置业有限公司申请对其开发建设的恒邦东郡规划设计方案调整事宜予以公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霍山县2022年规划管理委员会第2次会议纪要精神等相关规定,现将其调整内容进行公示。

一、项目地点:

位于城区迎驾大道以南、保安路以东。

二、调整内容:

1鉴于小区外围周边已建设垃圾中转站和公厕,取消12#楼东侧的垃圾转运站和公厕2、原小区次入口设计于1#楼与12#楼之间,为了便利小区居民出行,将其移至12#楼东侧3、补充地面公共停车位。

对于恒邦东郡上述调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反馈。公示期满后若无异议,我单位将给予办理规划许可。

 

联系单位: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规划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霍山县创新大厦7

联系电话:0564—5027744

附:调整前、后总平面图。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