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重大项目建设 >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

关于迎宾府小区北大门调整方案的公示

2022-11-09 09:21来源: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安徽涌泉置业有限公司申请对其开发建设的迎宾府小区北大门调整方案予以公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霍山县2022年规划管理委员会第2次会议纪要等相关规定,现将其调整内容进行公示。

一、项目地点:

位于城区纬六路以南、霍山大道以东、高庙河以西。

二、调整内容:

原批准方案北大门位于纬六路南侧,该路段有一条东西向35KV架空高压线路通过,北大门位于该高压线投影线范围内。安徽涌泉置业有限公司(简称“涌泉公司”)在施工前函告霍山县供电公司,县供电公司给予答复“迎宾府项目北大门建设过程中,可能会涉及使用大型机械,存在危及电力线路的风险,请贵公司前往霍山县发改委电力设施和电力保护办公室办理行政许可手续,经许可后方可施工”,经发改委电力设施和电力保护办现场勘查,按原规划设计的迎宾府北大门建筑方案不能满足电力线路保护要求。为保证项目顺利完成,消除安全隐患,涌泉公司取消北大门建筑方案,在距离高压线投影线外约两米位置设置1座成品岗亭。

对于迎宾府上述调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反馈。公示期满后若无异议,将按照县2022年规划管理委员会第2次会议纪要精神执行。

联系单位:霍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地址:霍山县创新大厦7

联系电话:0564—5027744

附:迎宾府小区北大门调整前、后效果图。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