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义务教育 > 教师管理 > 普通话培训及测试

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关于取消2022年12月10日-11日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紧急通知

2022-12-08 11:10来源:霍山县教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我站原定于2022年12月10日-11日开展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取消。考生可继续关注“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s://bm.cltt.org/)-- “帮助中心”-- “测试站公告”和“六安市教育局(体育局)官网”(http://jyj.luan.gov.cn/)-- “公示公告” ,若有新的测试计划将会在网站上发布报名公告,请于下次报名时间内重新报名参加测试,请考生密切关注公告。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也请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0564-3370710(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六安市普通话测试站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