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民办学校2023年小学一年级招生入学简章

2023-02-17 10:22来源:霍山县教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招生计划:霍山县教育局下达霍山文峰小学招生计划300人。

2、招生对象:根据省市文件要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原则上应在审批地范围内招生,故霍山文峰小学仅招收霍山户籍或来霍务工随迁的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20161231日前出生)。

3、登记材料:

1)霍山户籍:①提供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②出生医学证明、③预防接种通知单(原件)。

2)随迁子女:①提供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②出生医学证明、③预防接种通知单(原件)、④父母在本县工作证明和本县住房证明(或租房合同)

4、登记时间:截止727日下午17:00

5、登记地点:霍山文峰小学招生办

6、注意事项:①登记时将对所提供材料进行现场审核,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不予登记,已经入学的将取消入学资格。②若登记人数在招生计划范围内,登记学生直接录取;若登记人数大于招生计划,则于729日下午1430在文峰小学进行电脑摇号,并现场公布摇号结果,摇号时的学生编号就是登记编号,电脑摇号工作方案另行公布。③招生结果与报名登记顺序无关,无须提前守候。④县教育局将严厉打击买号、卖号、替号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入学资格。⑤被录取的新生于730-31日到校办理缴费等报名手续。

暂时沿用2022年的招生简章,2023年秋季招生简章预计8月份发布,霍山县教育局义务教育招生咨询电话0564-5229926(基础教育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