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东幼儿园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与秋学期相同)

2023-02-22 10:49来源:霍山县教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山县城东幼儿园2022年秋学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招生情况通告如下:

一、招生学额:小班150人

二、招生原则

1.按批次,按计划招生,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共分四个批次,上一批次登记结束后,视计划完成情况决定是否启动下一批次登记。

3.若本批次登记人数大于招生数,则采取摇号方式录取,不以登记顺序为录取依据。

4.所有批次的登记材料交由上一级主管部门查验。

三、招生对象

年满三周岁适龄儿童(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之间出生)。

四、学区范围:中兴路以东、霍山大道以西衡山镇区域。

五、招生办法

1.第一批

(1)招生对象:

A.户口在本学区年满三周岁适龄儿童;

B.特殊群体人员的年满三周岁适龄子女(现役军人、公安英烈、消防人员);

C.本年度工作调入城区公职人员的年满三周岁适龄子女。

(2)登记材料:必备证件和相关证件(原件查验后现场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留存备查)

①必备证件: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健康手册、预防接种通知单;

②相关证件:特殊群体要提供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工作调入城区人员需提供本年度工作关系调动介绍信。

(3)登记时间:2022年8月23日-24日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

(4)公示时间:8月25日下午

2.第二批(在第一批次登记幼儿不足150人条件下启动,学位已满情况下不再登记)

(1)招生对象:本学区购房定居(满三个月)人员的年满三周岁适龄子女。

(2)登记材料:必备证件和相关证件(原件查验后现场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留存备查)

①必备材料: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健康手册、预防接种证明通知单。

②相关证件:提供房产证明;近三个月的水、电、网络缴费单据原件。

(3)登记时间:2022年8月26日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

(4)公示时间:8月27日下午

3.第三批(在第一、二批次幼儿总登记人数仍不足150人情况下进行,前两批学位已满情况下不再登记)

(1)招生对象:本学区内企业职工(有六个月职工社保)和本学区内经商(营业执照满三个月)人员年满三周岁适龄子女。

(2)登记材料:必备证件和相关证件(原件查验后现场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留存备查)

①必备材料: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健康手册、预防接种证明通知单。

②相关证件:

A.城区企业职工:提供半年前(2022年2月28日以前)与企业签订的劳动用工合同;半年前的住房证明或租房合同(所在社区盖章证明);6个月的社保个人应交实交明细打印单(加盖社保征缴审核专用章)。

B.城区经商人员:提供三个月以前(2022年5月31日以前)办理的营业执照;三个月前的住房证明或租房合同(所在社区盖章证明)。

(3)登记时间:2022年8月28日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00

(4)公示时间:8月29日下午

4.第四批(在以上第一、二、三批幼儿总登记人数仍不足150人情况下进行,前三批学位已满情况下不再登记)

(1)招生对象:截止当年12月31日年满三周岁的本学区户口适龄儿童。

(2)登记材料: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健康手册、预防接种通知单。(原件查验后现场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留存备查)

(3)登记时间:2022年8月30日

(4)公示时间:8月31日下午

六、招生地点:霍山县城东幼儿园

七、重要提示:

1.登记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请勿提前到园聚集,按指示牌在指定区域有序排队,登记结束就请离园,避免拥堵。

2.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家庭仅限一名家长排队进行报名登记。戴口罩、按间隔1米排队,非必要不进入校园,必须进园要测体温、扫码、登记。(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3.凡被我园录取的幼儿及家长,请于开学前14天不出县并填好个人的健康监测表。

八、咨询电话

0564—3902101;0564—3912110

霍山县城东幼儿园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