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西幼儿园2023年春学期招生简章(与秋学期相同)

2023-02-22 10:52来源:霍山县教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山县城西幼儿园是城区公办幼儿园,位于淠源西路和潜台路交叉处(和顺C区西侧),现将2022年秋学期具体招生情况通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

1、按批次、按计划招生。共分四个批次,上一批次登记结束后,视计划完成情况决定是否启动下一批次登记;

2、如果本批次登记人数大于招生数,则采取摇号方式录取,不以登记顺序为录取依据;

3、所有批次的登记材料由上级主管部门查验。录取名单于登记次日下午进行公示。

二、招生计划:小班125人; 大班35人。

三、学区范围:小班:迎驾大道西路以南、潜台北路以西的衡山镇城区区域(后附示意图);大班不限。

四、招生办法:

(一)小班:

1、第一批

(1)招生对象:户口在本学区的年满三周岁适龄儿童(截止当年8月31日,以下类同);特殊群体年满三周岁适龄子女(现役军人、公安英烈、消防人员);本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因工作调入城区人员的年满三周岁适龄子女;

(2)登记材料:必备证件和相关证件;(原件查验后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留存备查)

①必备证件: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健康手册(入园体检单)、预防接种证明通知单。

②相关证件:特殊群体要提供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工作调入城区人员提供工作关系调动介绍信。

(3)登记时间:2022年8月 23~24日

(4)录取公示时间:2022年8月25 日下午

2、第二批(在第一批登记幼儿不足125人条件下启动,学位已满情况下不再登记)

(1)招生对象:本学区购房定居的年满三周岁适龄儿童(截止当年8月31日,以下类同);

(2)登记材料:必备证件和相关证件;(原件查验后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留存备查)

①必备证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通知单、健康手册(入园体检单)。

②相关证件:提供房产证明;入住后三个月的水、电、网络使用缴费单据原件。

(3)登记时间:2022年8月 26 日

(4)录取公示时间:8月 27 日下午

3、第三批(在第一、二批幼儿总登记人数仍不足125人情况下启动,前2批学位已满情况下不再登记)

(1)招生对象:本学区内企业职工(有六个月职工社保)和本学区内经商(营业执照满三个月)人员年满三周岁适龄儿童;

(2)登记材料:

①必备证件: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预防接种通知和健康手册。

②相关证件:A、城区企业职工:提供半年前(2022年2月28日以前)与企业签订的劳动用工合同;半年前的住房证明或租房合同(所在社区盖章证明);6个月社保个人应交实交明细打印单(加盖社保征缴审核专用章)。B、城区经商人员:提供三个月以前(2022年5月31日以前)办理的营业执照;三个月前的住房证明或租房合同(所在社区盖章证明)。

(3)登记时间:2022年8月 28日

(4)录取公示时间:8月 29 日下午

4、第四批(在以上第一、二、三批幼儿总登记人数仍不足125人情况下进行,前3批学位已满情况下不再登记)

(1)招生对象:按照前三批的顺序和提供相关材料,截止当年12月31日年满3周岁适龄儿童。

(2)登记材料: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健康手册、预防接种通知单。(查验原件后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留存备查)。

(3)登记时间:2022年8月30日

(4)录取公示时间:8月31日下午

(二)大班:

1、招生对象:年满五周岁适龄儿童(学位额满为止)

2、提供材料: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健康手册、预防接种证明通知单;(原件查验后带回,复印件材料装入自备纸质档案袋。)

3、登记时间:2022年8月20日~8月22日 ;

五、登记地点:霍山县城西幼儿园门卫室窗口一、窗口二;

六、重要提示:

1、登记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请勿提前到园聚集,按指示牌在指定区域有序排队,登记结束就请离园,避免拥堵。

2、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家庭仅限一名家长排队进行报名登记。戴口罩、按间隔1米排队,非必要不进入校园,必须进园要测体温、扫码、登记。(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3、凡被我园录取的幼儿及家长,请于开学前10天不出县并填好个人的健康监测表。

七、咨询电话:0564—5175556;0564—5175557

附:学区范围图

霍山县城西幼儿园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