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经济开发区幼儿园2023年春学期招生简章(与秋学期一致)

2023-02-22 10:55来源:霍山县教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基本概况

霍山经济开发区幼儿园是一所四轨制公办市级一类幼儿园,东临同心小区,南接同心路,西靠衡山镇东城中心学校,北邻文峰学校,共投入资金一千余万元。幼儿园占地约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68平方米,可容纳12个班360名幼儿。幼儿园交通便利、学习环境优越,园内设施设备齐全,绿化、游戏场地非常宽阔,教玩具种类丰富,幼儿园每班配备两教一保,实行日托式管理,提供两餐两点(早餐、中餐、上午点、下午点),是孩子们学习、生活、游戏、运动的理想乐园!

二、招生方案

为满足周边适龄儿童入园的需求,现将霍山经济开发区幼儿园2022秋季招生方案通告如下:

1、招生对象:

小  班:2018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出生

中  班: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

大  班: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

2、登记报名时间:

(1)登记时间:2022年6月6日——2022年8月31日(暑假前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暑假期间为每天上午8:00—10:30、下午3:00—5:30)

(2)缴费时间:秋学期开学(具体时间开学前电话通知)

3、登记报名地点:霍山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南楼保教处

4、登记报名方式:

(1)线上:可通过拨打电话或添加微信进行报名,联系电话如下:

杨园长:13966288635  (微信同号)

尹主任:15856420317

(2)线下:带孩子和相关材料到幼儿园南楼保教处进行登记报名。幼儿园位置如下:

(幼儿园位置图)

5、登记报名需要提供的材料:

(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家庭成员的均要复印)。

(2)出生证明原件

6、缴费时需要提供的材料: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家庭成员的均要复印)、出生证明原件、预防接种证查验通知单、新生体检单(保健手册),以上材料请家长自备纸质档案袋装好,并在封面写上幼儿的姓名、性别,档案袋在完成报名后由班级教师归还家长。

7、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需要,请您进入幼儿园前佩戴好口罩、扫双码(行程码+安康码)、测体温、登记。

欢迎适龄宝宝加入我们霍山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