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霍山县 > 义务教育 > 民办学校信息 > 日常监管信息

霍山县教育局关于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2022年度年检结果的通报

2023-03-01 10:23来源:霍山县教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相关中心学校,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提升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校外培训健康有序发展,依据霍山县教育局《关于做好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2022年度年检工作的通知》(霍民管〔20231号)要求,县教育局成立了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年检工作组,对全县学科类外培训机构开展年度工作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23213,霍山县教育局组织办、安全股、民管办、教研室等股室组成年检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我县2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霍山县姜源辅导中心和霍山县育英培训中心)进行年检,年检主要围绕办学方向、党组织建设、办学条件、人员管理、机构管理、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办学满意度、奖励等方面进行。我县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都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规章制度健全,管理机构和师资配备基本到位,能够按照省、市、县关于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工作布置和要求开展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办学行为规范,办学效果较好。

二、年检结果

经综合评定,霍山县姜源辅导中心、霍山县育英培训中心2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2022年度年检结果为合格等次。

 

 

 

                                                                                        霍山县教育局

                                                                                   2023224